关于一个暗堕本丸被净化的故事(四)

注意:

没有文笔,瞎写

乙女向,婶婶有名字

ooc到兼可能想抡起国广砸我

要是觉得还行能凑合看就给我评论吧,我写下去

欢迎提意见

——————————————————————

清玖轻轻抚了抚一期一振的本体,心里暗暗惋惜,曾经富有光泽的刀面甚至都出现了磨损,曾经意气风发的付丧神如今也布满伤痕,望向她的眼神也变得空洞。她也暗暗下定决心,要让这些刀、这些付丧神都回去,回到过去充满光泽、充满生机的生活。

清玖像是自言自语地低语了一句:“我是......审神者啊,当然要帮你手入。”

一期一振不似察觉的冷笑了一下。倒是之前一直坐在墙角静观事变的药研听到这句话抬起了头,他推了推眼镜:“那么,审神者大人,今后请多指教了。”

清玖笑了笑,轻轻整理了一下裙子便坐了下来,她闭起眼睛准备对一期一振进行手入,却又想起什么,睁开眼,在身边结下了结界,然后闭上眼睛,手掌轻轻触碰刀背,所及之处闪烁着樱花般的粉色,一期一振就这样被樱花包围着,它重新变得完整,像一把有模有样的刀了,虽然光泽还是很暗淡,但至少比之前好多了。清玖解除结界,将本体交到一期一振手中,又看向药研。

——“还有其他刀吧?召集到这吧。”

——“好。”

药研转身走出了手入室,房间里只留下审神者和一期一振两个人,被灵力滋润后的一期一振暗堕表现也变得不那么敌对,他看了看清玖:“如果对弟弟做什么的话,就杀掉你哦!”说完也转身走出了手入室。清玖挠了挠头,一想到待会会有很多的刀剑需要手入,要消耗很多灵力,头疼的叹了口气。

果然和清玖的预想差不多,手入室门外拍了好长的队,还有根本没病就想来玩玩的老年人。

需要手入的刀剑不仅有暗堕刀剑,也有没有暗堕的刀剑,为了自己的工作顺利和人身安全,清玖决定先手入没有暗堕的刀剑。

 

————————————————

这次只有六百字,谢谢大家。这个文就慢慢更吧我真是咸鱼死了。。。、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或者想看18也行,评论我

评论(2)
热度(6)

© kane-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