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乙女向】《洋洋,我来给你洗澡嘿嘿嘿(ಡωಡ)》

155555551

青莳:

『薛洋』🍵
想帮他洗澡完全是心血来潮。
  
  
  
你提出来的时候他也只是含着一只芝麻汤圆愣了愣,而后弯出一个甜丝丝的笑。
“好啊。”
  
  
  
一点难为情都没有。
想来也是。
论脸皮厚你向来玩不过你家混世小魔王。
比如现在——
  


   
  
你从屏风后绕出来,看见刚刚明明嚎了一句“媳妇儿,我衣服脱完啦已经坐到盆里了”的熊孩子,此刻正好好站在浴盆边,一脸邪气又甜腻地笑着,边看着你,边慢慢将衣服褪到肩下,胸口,腰线,然后是……
   
   


“薛洋!!”
你抄起毛巾丢过去,脑子里全是他白花花又线条流畅的身体,只觉得脸轰得炸了,
  
   


“不是让你坐进浴盆里再喊我吗?!”
  
   
   
“有什么关系嘛,”他笑嘻嘻地,语气一转一低就暧昧起来,“……反正,该看的媳妇儿你都看过了。”
“薛洋!!”
  
  


    
最后终是让他乖乖坐进你放好了热水的大木盆里,用木瓢舀水打湿他的头发,抹了皂角,顺便递了一个苹果给他啃。
他的头发有点毛毛的,被水打湿之后变得柔顺了许多。皂角搓出了他一头白白的泡沫,他一边咔擦地咬着苹果,一边被你揉头揉得舒服了,不时哼哼两声。


  
  
  


给他冲洗的时候,你很小心的用手遮在他眼睛旁边,不让水流到他的眼睛里。
    
    
熊孩子被你伺候得舒坦,嘴儿也甜的不行。
“媳妇儿手软软的,”他将头向后仰,你低下头正好可以和他对视,他笑起来甜甜的让你想低头香一口,“我喜欢,以后也帮我洗好不好?我也给你洗。”
   
    
“好呀,”你噗嗤笑了出来,这个在外面坏透了的大魔王,在家里和你撒起娇来,嫩嫩地和你谈条件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小时候阿娘给我洗澡,就给我一个苹果,还有一个小木鸭,然后我就任她摆布啦。”说完有心逗他,意有所指地瞅了瞅他手里咬了一半的苹果,“唔,看起来缺一只小鸭子。”
     


“……”熊孩子当然不会吃亏,眼睛一眯,等你反应过来就被他湿漉漉地啃了一口,顺带湿了你大半的袖子。
“薛洋!!!”
 
  
  
  


接下来是帮他擦背,洗身子。


  
  
  
不得不说,长年修仙练剑的人身段是真的好。你手指尖抚过的肌肉线条流畅又充满力量,是那种仿佛多一块嫌多少一块嫌少的那种恰到好处。
想起很多个暗夜里你像个树袋熊一样整个儿贴在他光裸的身体上,听他急促诱人的喘息,脸又烫了起来。
  
   


他身上还留着大大小小的伤疤。
你洗着洗着就心疼了。
毕竟是你放在心尖儿上疼的宝贝,他在遇见你之前吃了多少苦你也不是一无所知。
一道疤一道伤。
  
   
    


他很快就察觉了你流连在他伤疤处的手,于是探出湿淋淋的手来握住你。
“……媳妇儿,已经不疼了。”
“我知道。”你还是忍不住,俯身低下头来在他背上亲了几下,他似乎是没想到你会这样,身体有一瞬的紧绷,轻轻嗯了一声,“我就是心疼你。”你道。
“……”他平素最爱作弄人,此时却异常乖巧,只背对着你,拉着你的手放在嘴边吻。
  
  
   


洗到他手臂的时候出了点困难。
他不让你洗左手臂。
你知道他是在意那断了小指的左手,即使是平时,他也很少将那手套摘下。
“洋洋,你莫怕,”你知道他在你面前从未解开这个心解,轻声哄他,“我是你媳妇儿呀。在我眼里,洋洋就是洋洋,怎么样我都喜欢。”
   
   
   
他低了头 看不清表情,却终于松了动作。
你替他洗的时候 他的左手还是会不由自主的攥成拳,似是要把那缺了一截的小指努力藏起来。
你默不作声地替他洗完,忽然捧起他的左手,虔诚的吻了吻断口的地方。
他倒抽一口冷气,忙要缩手。
    
     


“我若是早知道会遇见你,”你拉着他的手放在胸口,看着他瞪大茫然的眼睛,轻轻地说,“便一定早早下山等你,然后在你遇见坏人之前用一把糖将你拐走,放在山里好好养大。”
虽不是锦衣玉食,却能保你一生和乐。
      
   


   
“洋洋,你从小就活得苦,这不公平,一辈子该是有苦有甜的,你把苦都吃完了,以后所有的时间,我都要让你活得甜一些。”
   
  
   


   
你性格内敛,
若不是今天,
这些话怕是一辈子都说不出来了。
     


  
  
他的左手慢慢攥住你的手的时候,眼角仿佛被蒸气熏出了红色。
“媳妇儿……为什么对我这么好?”他声音哑的不像话。
你贴着他的额头,笑起来。
   
   
    
“因为,我最喜欢洋洋了。”


  
   


    
   


  
那天,你禁不住他软着嗓子甜腻腻地说要你。
最后还是被他一拉一拽掉进浴盆,然后将你摁在腿上重重地吻你。
他的动作比平时都要急,然而你却爱极了他像个小狼崽一样,一边啃你一边要你,占有欲极强。
他灼热得惊人,你被他要得那里止不住的溢出温热的液体,搂着他抖得边哭边喘。


  
  
   
     
后来你被他抱出浴盆,放在床榻上。
你困的睁不开眼,他却意犹未尽,搂着你一下下地啄,每一下,都会呢喃一句“我的”。
眼睛,我的。
鼻子,我的。
嘴巴,我的。
耳垂,我的。
我的媳妇儿,都是我的。



评论
热度(243)

© kane-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