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周泽楷生贺】无法站立

谢谢太太让我看到了这样的一篇文,在众多的同人作品中那么渺小,但我想它会在我的后半生中一直存在。我想它会激励着更多像严姑娘那样的人。至少在病痛中的我感觉到了希望,也许我的人生中也会出现像小周一样的爱我的人,那时候的我又会又怎样的心情,又会是否能够释怀呢?夜深在医院接受了整日电击治疗都未曾好转的情绪在这一刻突然平静,仿佛一切都要向着更好的发展。人生其实很长,世界很大,每一次相遇,何尝不是一种缘分。最后再次感谢太太!


妖刀鬼哭:


《盛大的……》


➕小周生日快乐今后依旧爱你!


➕感谢 @玄零 大大的图=)大大我爱你!


➕大病系列第一条主线最后的一篇狠狠的苏小周!


我爱小周小周爱我一本满足


➕OOC有 BUG有


➕很长,最后有碎碎念


➕主角姓氏有出现。






同系列:预热    喻文州    黄少天    魏琛    韩文清    叶修&目录汇总














BGM:    YOUNG AND BEAUTIFUL



        你记得周泽楷在很久之前向你告白,当时你垂着头,不太敢看他的眼睛,你有预感有什么要发生了。什么改变终身的决定——果然,你听他说,“嫁给我。”你现在处于崩溃边缘,你觉得你失语了。男人一如既往的耐心,他等待着你的答案。


    “    泽楷……”你不敢看他,却又喊他的名字以此给自己勇气。


        “嗯。”你听见他的鼻音,低沉而缓慢,他的鼻息就在身边——他蹲下身带起的一点衣物摩擦的声音。一切的一切,都牵动你的神经,带着一点麻麻的痛楚。


        你咬了咬唇,对他一笑,“泽楷,”你盯着首饰盒里的铂金戒指,“你知不知道我的贪心?”你解下自己脖子上细细的银链,把它穿在上面,给他戴上。




“我不要一个盛大的婚礼,我要一个盛大的求婚。”你的话说得坚定,却差点维持不在表面的假象,原本坐在轮椅上的你就不太灵活,此时的你更是浑身发僵,你甚至做好了他一走了之的准备。你闭上眼睛。


        该来的总会来。


        他如果这时候离开你你不会怪他。


        你在赌。











        今天轮回几人小聚,方明华带上了夫人,其他人就怂恿周泽楷也带上你,原来说你今天要是胜诉了官司就有庆功宴,周泽楷这么一说就是冲突了。你也不在意,和同事说自己不打算去庆功宴了,他们还以为你没自信赢。




        你挥挥手说着胜诉自然要的,一边进入了法庭。今天的你秉持着以往的风格、噼里啪啦的一顿下来,果真赢了。




        你没给周泽楷打电话,因为你知道他已经到了聚餐的地方,让他跑老远来接实在是不好。




        你的助理贴心的把你送到车库,看着你启动车子,再三确认没问题了才离开。


        你开着车,看着斑斓的灯火,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小周求婚时那个拥抱。明明受伤的是他,难过的是他,得到安慰的却是你。那个时候,你因为不敢看他而错过了他的表情。


        一定很难过吧?你想,在心里教训了自己一顿,车开出多几米,就看见了一家日本料理。你的目的地到了。


        你摇下车窗盯着名字看了一眼,就见有人出来了。是周泽楷。你明明没有给他打电话。




        他已经到了你面前,弯下腰来看你,领带垂坠进来,带着些许柔软。领带是黑色的,你早上替他挑的那条,被光照得发紫却很好看。你轻轻抓着领带的末尾,对她笑起来,阻止了他要去后背箱拿东西的动作,“别拿轮椅。”你的声音很柔软,在男人看来就有撒娇的意味。




        “拿拐杖吗?”他问,你又撒娇似的摇头。他还是从后座抽出一支你的拐杖,“以防万一。”他说。你对他眨眼,他肯定知道你调皮,毕竟你曾经对你的身体状况不佳的事实表现过激。


        他弯腰的时候微长的头发,差点让你打喷嚏,你吸了吸鼻子,周泽楷以为你冷,加快了脚步把你带进餐厅。

        进了包间人已经齐了,长形的榻榻米两旁坐满了人,脱了鞋进去,看见桌子旁空出的空间,正好坐得下两个人。中间吊灯的暖黄色的光照亮了暗色的桌子,显得一片柔和。




            最外面两侧坐着孙翔和杜明,你们一进来前者就跳起来,“队长,嫂子,你们终于来了!”孙翔显得很兴奋,“队长可是从来不迟到的啊!”你和冷静一些的杜明握一下手,就听他打趣,“孙翔你冷静,队长和队嫂不就在了吗!你还给人家一点私人空间啊。”他看似生气的喊一句,哄笑一片。


        周泽楷拉着你坐到位置上,另外一旁坐着江波涛,“我这么说队长又要吃醋了,但是江副又变帅了。”你笑道,拍了拍他的肩。


        他谦虚道,“怎么比得上小周?他没必要吃醋啊。”这样一来一曲起哄声不断,不知是谁接着兴奋的喊一句,“队长和队嫂这样秀恩爱,我们一群单身狗要举火把了!”你睨向那个方向,回答道,“我们没秀,是吧泽楷?”




        话头转到周泽楷身上,他愣了一瞬,又回答,“对,没秀。”你这才发现他一直看着你,不免有些不自在,正好有服务员来上菜,你才赶紧说,“菜来了趁热吃。”不想对面方明华的夫人悄声说,“你的耳朵都红了。”


        “没有!”你赶紧答,“热的。”
所谓夫唱妇随,方明华又补上一句,“小周连戒指都戴上了。”


        你脸一红,你假装听不见,转头对服务员说,“加一壶清酒。”职业选手喝不了,你要了一壶小的准备自己喝,就发现周泽楷在捏你的手,


        “诶,今天胜诉,庆祝一下。”你给他投去一个安心的眼神,“我也要敬大嫂。”你转向方明华夫妇,叫了一声。


        方明华伸手过来握一下,“嗯……你是律师?”方明华在这群职业选手里果然显得沉稳大方,“我姓严,叫我小严就好了。”你和孙翔杜明认识实属偶然,那会儿你和周泽楷的关系还没公开就让两人撞上了。再后来认识所有人的时候,你没机会见到早些回家的方明华,今天算是第一次见。





    “我姓严,叫我小严就行。”


    “电竞选手能遇到律师还真是奇了。”方夫人说她是电子工程师才遇到方明华。对你的职业也表示惊奇。


    “我和他是……”


        你的话音未落口袋里的手机就传来了震动,你挪了挪脚,却听见小周说,“在这里接。”


        你对其他人抱歉的笑笑,接起了电话。电话那头是你的助理,问资料在哪里,你一口气说出一串地方,像是你就在办公室里一样。


    “抱歉我们说到哪里了?”你挂了电话抬头一看,所有人都惊讶的看着你。“怎么了?”你问。


    “周嫂记忆力真好。”江波涛接话,眉毛一挑,“队长不会有小金库吧?”这句话不那么响亮,却让所有人听到了,你眉头一皱,“你问的什么问题?”


    “哇啊!队长你的眼神好可怕!”


    “安啦。”你把肩膀往周泽楷的身上一靠,“以为我真会说?”


    “本来就没有小金库。”他似乎不太高兴,“江,问得太多了。”你见酒来了,斟满了举杯,“第一杯敬轮回。”




        一杯下肚,温和热烈的感觉让你兴奋。“啊,想起来了!你们问我们怎么认识的。”你举起一只手指,想起之前的话题,“我们是打游戏认识的。就是那次,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







        这天你能坐在观众席看全明星周末只是运气好,你玩荣耀喜欢自己练级,工作忙的时候就没空就得停。






        妹妹说不能错过轮回的主场,她问你要不要一起去。你随口答了一句她就抢了两张票,抢到的时候她直呼运气爆棚,心心念了好久的周末终于到了。你和她便一起到了会场。路上一路畅通,她一路兴奋,“姐!你难道不兴奋吗?”她满脸通红的看着你,“我啊,见到大神们就死而无憾啦,啊啊啊他们都好棒的我都不知道支持谁好啦!”




        见她兴奋的样子,你再次当上了镇定剂,冷冰冰的丢出一句,“冷静一点。”


        “哎呦,姐你少装了明明自己也很兴奋!”她推得你身子一斜险些撞上公交的玻璃窗。你斜眼看她,她忙说对不起把你拉过来坐正,“你那么冷漠我怀疑你喜不喜欢荣耀。”


        你思考几秒,“嗯,还好吧……”你顿了顿,“没你狂热。”


        “哎呦那是因为你没空啦,现在刚工作又是律师我真同情你。”


        你盯着别处看了一阵,又转回来,“我今天怎么进去?”“嗯?”她一时没反应过来,“你坐着轮椅我推你进去啊!”你的脸一黑。




        她没注意到你的变化直接补充一句,“安啦要是有人盯着你我们就瞪回去。”她终于转头看你,“开心一点好不好?”


    “嗯。”你闷闷的应声。




      快被挫败感淹没了。




        会场有残疾人通道,你拿着证件就可以进去,人满为患的队伍一下省去了,妹妹对此毫不客气,带着你从绿色通道进去,你坐在轮椅里埋头无视了无数奇异的目光,你甚至听见有人在讨论你们能走绿色通道真好。


    你甚至不知道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你该说什么,最后只总结出五个字:无知者无畏。




        你顺着通道推动轮椅,你听见轮子发出细小的声响,你的头还是低着的,心不在焉的状态,不知不觉的提了速度。


    你还看到了很多脚。他们不知道在赶什么急,一群,人过来你们毫无疑问的,撞上了。


        你听到了惊呼声,手慢了一步刹车,向后一倒你就连人带椅的倒下去。一群人看着着急,扶也不是,不扶起也不是。倒是妹妹最后将人散开来,你才有空间起来。


   你起身就是一瞬间的事,眨眼你就坐稳了。和他们说抱歉。






         你被抽到幸运观众是那之后坐在观众席里,抽到你的时候你下意识让你妹妹去。你妹妹倒是不介意,推着你上前,你紧张的低头,甚至不知道你是怎么来到电脑前的。卡已经插好了,这次竟然是比跑步。



        当然,是操控你的角色,你的角色叫做:假如给我三天。假如给你三天,你要什么?你或许,真的想要光明吧?或者其他更现实的东西。比如一双能跑步的腿。


        你操控着角色只顾着跑,豁出去了一般的狂奔。你和你的角色隔了一个次元,但是她能替你做你做不到的事情:狂奔。你的手指只操控一个键,一个上键。




        你跑了所有幸运观众的角色前面。追着职业的他们,你看到了更绚烂夺目的场面。她们跑得飞快,你的角色夹在了两群人中间。


        你还来不及高兴,就听身后一声炮响。混乱中你还来不及再做什么,你的角色就倒地不起了。一炮的致命伤,你直接在终点线前弃了权。


        好事多磨。
    


        你低着头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原来还有粉丝福利。幸运观众一人一个拥抱。


        周泽楷的怀抱温暖有力,挺拔的他此刻弯下腰来和你拥抱的感觉又和站着拥抱不太一样。有气息被圈在你和他之间了。




        你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忽然脱口而出一句话,让周泽楷愣在原地。





        “所以说说了什么?”孙翔对转会前的事很有兴趣,其他人则在讨论原来你们那么早就有交集。


        “第三十八号证物证明被告_非_法_持_枪已经造成刑,责……”周泽楷阴郁的声音传来,你不好意思的笑。

        她在那时候还在想着工作。


        “但是那个时候狂奔的牧师还作为梗传了好一阵啊!”杜明笑道,“我还有视频呢。”

        你装作愠怒的说某些人恶趣味,没想到就在杜明手机里,孙翔凑过头去大笑着看完,在看到牧师倒下的一刻愣道,“牧师可以奶自己的啊!”


        “人生只有一次嘛。“


        孙翔一拍桌子,“好!我以茶代酒敬嫂子!”孙翔今天就是兴奋,你也高兴,又喝了几巡酒,直到周泽楷强杯子要替你喝,你才止住不再倒酒。


        酒桌上原本的话题在今天变了,毕竟多了两个女性,年轻小子们开了黄腔就有止不住的趋势,你讲话绕几个弯就把对方绕进去了,反而问出男人们的八卦。孙翔第一个拍桌子抗议,“不行!怎么都问我们的,反了反了!”他举高手,“我来问最——后一个,老实回答!”


        “好!”


        孙翔一个老实人在此刻露出狡猾的神色,“你们……周队你,上本垒了没?”

        这个问题太劲爆,所有人都大呼孙翔闭嘴。方家夫人直接就害羞的捂住了脸。周泽楷听着脸红,往孙翔那个方向投去锐利的目光。但是后者达到了目的,期待着答案,“说好的最好一个!”他理直气壮地回应质疑。


        “孙翔…”周泽楷下着最后通牒,“得!就算加训也阻止不了我了。我要问。”




        “哎呦,什么无聊的问题,”你又一歪靠在周泽楷身上,你的头发擦过他的脖颈有点痒。他把你扶正了右手圈着你的腰,你知道他有点生气了,就没反抗。


        “我先声明,这不是泽楷的问题。至于为什么——那就是我抵制婚前…行为。”



        这话说得明显,没人再往下问。就是孙翔还是意犹未尽的。发现你们之间的空气有点僵。此刻是时候结束饭局了,你们就各自回去。


        孙翔从道别开始就没敢再看你一眼。


        周泽楷面色如常的把你送进副驾驶座,他开你的车。你看着他坐在驾驶座上的样子,想想你们认识的这几年,你们熟悉对方的习惯,为对方做过什么。觉得它们已经深入骨髓了。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am not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你甚至不敢在想下去。




        贪心的女人。


        你咬住嘴唇,捶了一下自己没有感觉的双腿。连痛都不会有。




        “别捶。”


        他的声音传过来,平稳温柔。让你立刻崩溃了。


        “啊啊——为什么……对不起,对不起。”


        是啊,为什么会这样呢?为什么是你呢?为什么你不接受了残疾的事实呢?为什么挣扎呢?




    你躲在座椅里,沙哑的说一句,“我冷。”这句话半真半假,他发现你的异常,在路边停下,把他自己的西装批在你身上。探过来亲了你一口,“我爱你。”


    可是我还要等到什么时候?你任性要一个盛大的求婚现在报应来了。


    “嗯,我也爱你。一直爱你。”


        哦上帝啊。





        这次的活动轮回主场主要是给准备出国比赛的他们送行的,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弄成一个粉丝答谢祭。所以你还见到了很多的亲属。两个蓝雨的小姑娘还在大学,性格几乎就可以看出她们是谁的亲属了。你还逗她们说,她们两人同时红了脸,你说笑着和来客握手。不想蓝雨队长还带着点心来了。




        黄家的小姑娘怎么都不肯收回来,“哎,一定要收下!”你只能说好,放在轮椅上。


        “蓝雨的两个小姐都不能太兴奋,又要跟来,麻烦你们轮回照顾一下了。”这回反而是后到的叶修接了话,“喻队少天还得担心这个?放心吧轮回肯定有所准备了。再不行就让我媳妇儿上。“是吧媳妇儿?”




        “叶修你媳妇儿?”黄少天前段时间参加了叶修的婚礼,如果不是他还不信叶修真的结婚了。


        “这么说你老婆是医生?诶,哪科的?”


        “心脏外科。”


        “哎呀,别人都说你心脏,如果有机会,我是不是可以问叶嫂你的心是不是真黑?”


        “黄少天你说什么鬼话?”叶修嫌弃的看过去,看见黄家姑娘盯着老魏的媳妇儿看了好久。




        “你家姑娘不会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吧?”



黄少天还没说什么就见他女友跑过去抓住老魏媳妇儿的手,很兴奋,“你是魏学姐对吧?G大文学系的魏安。“


        “你说谁?”魏姑娘一时没反应过来,魏安是她不知道多少年前用过的笔名,现在被人提起有些惊讶。


        “魏安啊!哦我知道了。”她说出你的真名。


        “你……!”“我姓黎!你的粉丝!”魏姑娘看不见,但是她确实感觉到了她的兴奋,“被认出来了一会儿就聊聊吧。”




        世界太小,这头韩文清一来跟着一个你的熟人。


        你轮椅一转迎上去,“韩队,陆警官。”两人都惊讶,韩文清更是皱起眉头。


        陆警官似乎有点想起来了。“严,律师……”你们两个都记性好,加上本身个体太特殊一下就记住了对方。


        “[第三十八号证物……]”陆警官打了个手语,就见你回,“[当然记得。]”


        你刚刚和他们打完招呼,就听见一串脚步声。周泽楷和江波涛正朝着这边走来。你正在和叶修借火,被身后的周泽楷抓个正着。
        


“就一根。“你竖起一只手指,看他弯腰你赶紧把手移开,“真的。”你保证道,他这才把前倾的身子站直了,你松了口气。他刚刚那个姿势太霸道,你一点都不喜欢。




        你坐着,视野很低,他们又都人高马大,你不太喜欢。


        蓝雨的两个姑娘好像一直躲在人群后面讨论什么,最后还是小黎向前一步,跑到你面前,弯腰对你说你,“严姐,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你点头。



        “诶!停!”你喊得大声,一群人的视线又到了你身上,“看好。”你晃晃手里的烟,五指并拢抓住烟嘴,另外一只手包住还燃着的烟蒂,吓了小黎一跳,“诶…!”




        可是下一秒她的手心里是一朵玫瑰花。“送给你。”你笑。


        “其他的到里面说吧,愿意帮我推轮椅吗?”



        因为男人们还有最后的准备,你先带着一群太太们到休息室去,你推着轮椅滑几步又回过头来,对着周泽楷说,“出场前我给你领带我给你系。”

        “哇!严姐还会系领带啊,我学不会。”


        “系多了就会了,我可以教你。魏姐肯定比我会。”


        “魏琛平时不戴领带……”


        “杨学姐,喻哥系领带帅死了,就上次,对吧?”
        ……
        你们聊天就是一个奇观,看不见的,听不见的,讲不出的,却都能聊起话来。话题从家常菜到衣着,最后甚至知道她们都有人手一张账号卡。都是有深意的名字。


        假如给我三天,心口难开,不可加速不可停,存在于蜡烛底下,沙滩与鱼,谁的声音。个个满载梦想。


        你们的谈话止于周泽楷的敲门声,“严…系领带。”


        “好好,我给你系。”不想他身后跟着一票男神。


        叶修笑的轻松,领口还两颗纽扣还开着。韩文清穿上正式的衣装反而显得温和了些。黄少天就是正统金发模特。喻文州竟然还戴一副平光眼睛,要当老师就差一只教鞭了。


        魏琛就是一副斯文痞子的样子,“老魏今天不站台啊。”你打趣到,“不过啧啧啧,这么多帅哥。就是要我瞎。”


        你灵活的转动轮椅,从周泽楷手里接过黑色领带,他半靠着墙,弯下一点弧度,灯光把你红色的指甲和他黑色的领带都照成了紫色。柔和细腻。


        你仔细的打好了结,手指缓缓的拉紧,“紧吗?“你问他,他似乎有心事,想说什么,看着你很久才答,“不会。“


        他拉着你的手捏了一下,“一起走?”
        你摇头,“我爱美,要补妆。”你轻轻推他,“去吧。”




        可他不太愿意,担心的看了你一眼,你身后的魏姐说了一句,“我还有话和她说。你们先去吧,时间要到了。”


等他们都走了,魏姐才开口问你,“你今天很激动,怎么了吗?”她看不见不代表她没感觉,正相反她对细小的波动更加敏感。她直接看穿了你的面具。


        “我没什么事,能有什么事?”你的声音笑着,但在她看来你累极了。而且你还说过她说过的话。“我谁也不会说的。”


        对方的声音太温和逼迫你放下最后一丝防线。



        你呜咽一声,埋在自己的臂弯里用沙哑的声音说,“我想消失。”


BGM:    SUMMERTIME SADNESS





        有谁真正做好了准备呢?娶妻,照顾她一辈子。这种事情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就算是一个普通人都会有离散。你怎么就知道自己没有呢?和他再一起太久了,太甜蜜你都要忘记现实。


        你一遍一遍劝自己一定要好好的,上班,下班,给他做晚餐。这就是你的全部了。


        可是还缺一件什么……


        你向他要了那么多,他给你的东西太多,太沉。可是他什么时候不愿意呢?你不知道。




        每当这时候,你就会在心里骂自己:贪婪的女人。


        他给你买过戒指,甚至向你求过婚。你却以此试探他。最后痛苦的,还是你自己。你不敢打破平衡,最后痛苦的还是自己。


        胆小鬼。

        你不知道他是否知道你想给他最完美的自己。但是你确实从来没有松开过拐杖,你还要坐轮椅。你从来不敢露出自己的腿。在你能迈出第一步的时候你没有告诉他。你只能催促自己不断进步,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要是他真的向你求婚了,下次你就要站起来。


        你以为自己可以等一辈子。


        但是你就是贪婪。在孙翔的一句话问出来的那刻,一切感情都爆发了。


        你从来不知道自己那么想嫁给他。


        然而自暴自弃的结果就是,他不想娶你你就想消失。


        贪婪之极。


        今天你要赌最后一次,All or nothing


❻周泽楷视角


        周泽楷今天的状态不太一样。


        戴在胸口的属于她的戒指在发热,他怎么也忘不掉自己临走前她捶在心口的那一下。


        到底是什么?她到底想传达什么?


        于是他吸了一口气。




        满满的薄荷味。


        这让他镇定了不少,那是她身上的味道。


        开场的友谊赛他打得不错。


        但是他觉得她总是在叫他的名字。


        她到底在哪里?


        他快速的扫了一眼观众席。


        观众们太激动,他没找到她。


        友谊赛后竟然有魔术表演。他不知道。


        这不是一个正统的魔术师。


她穿着一身红裙,带着一个银色的面具,口红的颜色对他来说有点熟悉。


        她是江牵出来的,他在考虑这是否有必要。


        她张开双臂鞠了一躬。


        “千万别眨眼。”江说,“一眨眼就结束了。”她已经从江的袖口里变出了一朵玫瑰。


        她的手一反转,又是一朵。


        她不是普通的魔术师。


        因为她随着音乐跳起舞来。


        说是跳舞也只是扭一扭而已。
        她在台上走,一步一弹指,一弹指一朵花。她在身后拍拍喻文州,他的手上就多了一朵玫瑰。



        黄少天的发间,王杰希的眼睛里,肖时钦的眼镜上,楚云秀的指甲上,苏沐橙的腿边,只要是她碰到的地方,都是玫瑰。叶修的领口里又出来一朵。


        她就在周泽楷的身边绕着走,他已经数不清魔术师变了多少花了。


        她终于看了过来。周泽楷想,以为他要移情别恋了。


        台下一阵惊呼。

        你们靠的太近了。


        因为他拉了一下,像平时把她拉进怀里一样。




        你们近得可以看到对方的眼睛。魔术师的眼睛闪闪发光。
        她抿唇在自己的胸口上捶了一下。一朵花。




        摸到他领带后,竟然摸出了两片薄荷叶。薄荷叶在她手里一转,玫瑰——整个舞台只有玫瑰,她只变玫瑰。


        有什么滴在了他手上凉凉的,他一惊退了一步。她回到她最初的位置,一个响指,无数的花瓣,她在花瓣中消失了。




        孙翔一直站在周泽楷旁边,也在想什么。


        台下的粉丝有人在说魔术师没有职业道德,她靠男神们太近了,特别是他。

    “刚才那个人——”孙翔不确定的说,却被打断了。


    “九十九朵啊!”说话的说黄少天家的妹子。


        九十九朵玫瑰——寓意太明显,但是这有谁想得出来还做得到?

        “再不去追就没机会了!”魏太太在观众席上喊,“她说过她想消失!”


        消失。这个词太模糊。


        对于周泽楷来说只是一记惊雷。


        他已经不顾一切的追了出去。
    他找到你的时候庆幸她没走没多远,庆幸自己熟悉她。


        她每步走得多艰辛,她的心里就有多痛苦。


        可是她还没走完,就被拉了回来。


        她撞在那个最温暖的怀抱里。


        


       她听见他说对不起。


        “不必道歉。放我走。”她的最后一点坚持。


        “不。”这次他很坚决,“你不能走。”他摁住挣扎的你。


     “嫁给我。”他喊她的名字。
   
 
        “九十九朵玫瑰,这是男人干的事情——”他补充,“所以,嫁给我。最后一朵玫瑰我给你。”


        她直接僵在他怀里。不点头不摇头。他一只手摘下自己一直戴在脖子上的,烧灼他的戒指,给她戴上。


        “请多指教。”他一如你们刚刚确定关系的时候一样坚定。







此图感谢 @Zoe_夜羯 的刻章!






写这文哭了三次的我最后的碎碎念: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这篇依旧没有打上END,因为能讲的东西太多,如果你们还想看的话。其他篇大概不会那么虐了……


关于文风问题,我很抱歉这篇那么严肃。因为这篇写的就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关于严妹子的纠结,甚至说虚荣心,源于她的不自信,源于她的自我厌恶。文中的某些现象,我就只像我文里说的,总结一句:无知者无畏。如果那些人真的在严姑娘这样的处境他们就会理解了。


小周对严姑娘是真爱,这点我保证。但是他准备了太久,又不愿说,就到了结局这种境地。严姑娘的不确定和她的勇敢让她先迈出了一步。小周只是晚了一点点而已。


严姑娘和其他姑娘都是能够好起来的,相信我。而实际上,她确实做到了。我写得隐晦,小周是被她惊艳到了,又不确定,所以在一瞬间,他确实“移情别恋”了。爱上了这个完整完美的她。














仅以这篇文表达我对所有大病系列里,和身处病痛中的你表达我的敬意。愿你们自信自立,找到肯珍惜你们的另一个人。




愿所有偏见消失。你们都值得被世界温柔以待。




以及永远温柔的小周,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ne-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