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个暗堕本丸被净化的故事(五)

注意:

没有文笔,瞎写

乙女向,婶婶有名字

ooc到兼可能想抡起国广砸我

要是觉得还行能凑合看就给我评论吧,我写下去

欢迎提意见

——————————————————————

等到手入全部结束已经是天黑了。该吃晚饭了。清玖伸了伸懒腰,想着烛台切暗堕之后厨技是不是还和以前一样呢?

清玖嘱咐烛台切光忠饭做好后送到自己的部屋来,自己就不去大广间陪同大家吃饭了。不过送饭来的是大和守安定,他毕恭毕敬的将托盘放在审神者工作桌前的小矮桌上,然后坐在了审神者的对面。

清玖看了一眼放在自己面前的猪软骨拉面,面飘出了异常的香味,清玖又看了看坐在自己对面神色异常的大和守安定。拿起的筷子又轻轻放下,她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她依稀记得自己为大和守安定手入时他那暗红的眼睛里的微微湿润。

原来都是假的,唯有他们害死她的心是真的,失落后的她站起身揉了揉眼睛,毕竟是暗堕刀剑,那是他们的本能,怎么能因为这点事就放弃他们,放弃渴望被滋润渴望被爱渴望被净化的他们呢?

——“现在我不太有胃口呢,大和守君也不必服侍我进餐的。等我想吃了再吃吧!”

大和守保持着微笑说那可不行呢,主上要是不吃怎么办呢,这可是我的心意呢。

这孩子真是坏的不行呢。

清玖尽力保持着自己温柔的一面,但是偶尔也要让他知道一下自己的厉害。

——“被派遣净化暗堕刀剑的审神者都是审神者中的佼佼者。这点大和守君应该知道的吧?如果明白的话,那么剩下的话我就不用说了呢。”

带着笑脸回头看大和守,他的笑容渐渐凝固,说了句好吧就把那碗毒汤端走了。

——————————————————————————

这次更新之后可能下次更新要一个月后了,自己着实没有能力,而且最近要搬家,自己的病情也在不断的恶化,搬完家后就立马住院,希望大家理解一下,谢谢啦

评论
热度(1)

© kane-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