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

太可爱了这个阿凌

韭菜肉饼子:

@琐欢 点的金凌
•小学生文笔,严重欧欧西,不喜勿喷
•祝看得愉快







金凌

你同金凌吵架了。

是因为一些学术争端。金凌觉得修灵气结金丹才是正道,而你认为可以修灵气为主,怨气为辅。“你整日里都在想什么,我舅舅说了,那些歪门邪道的东西不要学!”少年清秀好看的眉头紧锁着,眉间一点朱砂让他看上去更加高傲。

“我又没说我一定会去学,再说了,适当使用有什么不好?”你驳回他。

“哼,你真当自己是仙门天才什么都能做到了?就你这蠢样,别笑死人了!”金凌抱着胸,不屑道。

“你才蠢!天才算不上,单独出去夜猎还是可以的!”你生气了,意思很明显,你晚上不同他夜猎了。

他头往侧一撇,语气上扬道:“哼,那你自己夜猎去吧,受伤了别怪我!”说完转头就走,长发一甩一甩的。

你也转身迈着步子离去。






你果真是说到做到,没约任何人就单独夜猎去了,你修为和身手都不错,单独应付些低级邪祟还是绰绰有余的。

突然,草丛里一阵骚动,你拔剑,看见从里面出来的是别家出来夜猎的弟子,那几个弟子身后是一群走尸,你就顺手帮了他们。

那几个少年人连忙道谢,见你似是一个人,问道:“这位姑娘若是不介意,与我们一道吧,一个人太危险了。”

你觉着有理,便没有拒绝。

一路上的邪祟还真不少,怕是捅了它们的窝,你这样想着。

突然,你绊到了什么,金光一闪,你们一行人就被网住了。

“谁家在这放这么多缚仙网啊!不让别家弟子夜猎了?!”其中一个弟子叫嚷道。

“我家的。”

月光的照映下,那少年胸前的金星雪浪气势非凡,眉间一点丹砂让他看上去更为俊秀,少年看见了你,不悦的替你斩断缚仙网,你又帮忙解救了其他弟子。

“金凌,你怎么在这?”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倒是你,跟这些人做什么?”金凌不屑的看向他们。

“夜猎啊,不然还能做什么,”你好像想到了什么,凑到他跟前说道:“这地界离兰陵不近啊,你莫非……”

金凌刷的一下脸红了,习惯性的抱胸,避开你的视线,支支吾吾道:“谁、谁跟着你啦?我才、才不管你呢,哼!”

“唉,我可没说是你跟着我啊,金公子。”你玩味的瞧着他。
金凌瞪大了眼睛,转身恼道:“反正就是没有!”

你笑意更深,正要继续逗他,听见身后传来一声:“你们小心!”你下意识的推开了金凌,接着手臂传来痛感,是只山怪,那山怪速度虽快却扛不住你的剑光,你三两下就解决了它。

金凌急忙拉过你来,查看你的伤势,嘴上依旧不饶人:“你也太弱了,一只小山怪就能把你伤到!”又脸色森然瞪着那几个弟子,“没本事就别出来夜猎,真是丢人!”这话是对着他们说的,当然他们也无力反驳,灰溜溜的走了。

“一点小伤,没事的。倒是你,不是说不管我了吗?”你把手抽回,详装生气,不再看他。

“我……”金凌被你噎得半天憋不出话来,只是脸越发红了。

你转身欲走,温热的触感从你指间传来。是金凌小心的拉住了你的小指,他晃晃你的手,小声说:“你、你别走。”

“……”你看着他,他就更加不好意思了。许是冲昏了头脑,他一把把你拉进怀里,红着脸大喊:“对、对不起!我就是跟着你!我就是不想你同其他人夜猎!我就是喜……喜、啊啊啊!”还没说完他就双手抱头蹲了下来。金凌现在的心绪是乱作一团了,喃喃着“啊我在说什么我在说什么……”

傲娇的少年就是金凌这般吧,你慢慢蹲下,双手覆上他的,温柔的说:“我也喜欢阿凌。”

金凌怔住了,头僵硬的转过一边,眼中闪过欣喜,嘟囔道:“不知羞。”












别问我为啥没吻戏,我就喜欢纯洁的小朋友爱情hh


评论
热度(471)

© kane-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