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

给太太打尻!!!!

韭菜肉饼子:

•金光瑶单人篇
•严重欧欧西,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祝看得愉快








金光瑶




金麟台这会的金星雪浪开的正繁茂。

夜,你挑着灯,站在金星雪浪中看着那朵朵胜似你夫君衣袍上的花。你的夫君,是敛芳尊金光瑶。自嫁入金家,他对你的种种体贴处处关怀无不让其他家夫人羡慕。他也总是笑着对你,说话也是温和极了,当然对别人也是如此,你甚至有些怀疑他是不是不喜欢你,你似是从未见到过他脸上的表情有过任何的变化。

想得正投入,肩上被人披上了衣袍,那带着笑意又悦耳的声音从耳旁穿来:“夜晚风大,夫人穿得如此轻薄,生病了怎办?明日就要举行清谈会了,我们早些回去吧。”

你回头,入眼的便是那点高贵的朱砂,然后再是敛芳尊那依旧的笑脸。

“……好。”你挽着他回了卧房。


第二日,清谈盛会开始

金光瑶一早便去安排事项出门迎客去了,你在卧房慢慢的穿衣梳妆,完毕,好一位明艳动人的仙子,似那金星雪浪那般令人醉心。

你一出门,便有不少仙门家主来同你问好交谈,你一一礼貌回应。可不知是哪家小家的家主,说道:“金夫人果真是国色天香,回眸一笑百媚生啊,如此一美人,我若得了你,就把你藏起来只让我一人欣赏了,”说着手就往你肩上搭,手指有意无意的摸着你的细脖,你微微皱眉,心里是厌恶得紧,用手将他的隔开,却不想反被他抓住:“当真是秀色可餐哪。”你惊起一身冷汗,连忙抽回手,道:“还请您自重。”

“几位,清谈会开始了,还请移步殿内就坐。”你回头,是笑意盈盈的金光瑶,那几位家主应声便往里走去,只有你握着刚刚被抓的手静站在原地,金光瑶走了过来,轻柔牵起你的手:“夫人,我们走吧?”

“阿瑶……”你不安的看着他,想着该不该跟他说方才的事。
“怎么,夫人是累了?那去完殿内露个面便回去歇歇吧。”
“……”算了,还是不说了,你不想给他添麻烦,但心里又着实不好受,就握紧了金光瑶的手随他见客了。

他嘴角的弧度更加上扬。

殿内见各家家主时,金光瑶未曾放开你的手,甚至与你十指相扣,走到各家主面前,同人交谈时还不时对你温柔笑笑,特别是在刚才调戏你的家主面前,金光瑶竟紧搂你的腰。你没瞧见他眼中一闪而过的狠厉,完毕后,他又带着你回了芳菲殿。

遣走下人后,他用他那天生的笑眼注视着你,手依旧没有放开。

你被他盯得发毛,小心开口道:“阿瑶?……怎么这样看着我……?”

他叹了口气,食指细细勾勒你的眉眼,酥酥麻麻的,很舒服,“为什么不告诉我?”

“什么?”你疑惑,但又好像猜中了什么,抬起美目看向他。

“被人轻薄调戏……夫人是觉得阿瑶不会在意,所以不告诉阿瑶么?还是说是夫人不相信阿瑶有能力替你出气?”笑意从他脸上褪去,你第一次在他脸上看到了伤心、委屈和生气,他执起你的左手,逐一吻过你的手指,疼惜又虔诚,像是对待珍宝一样,“……阿瑶是娼妓之子,侥幸得以坐上仙督的位子,夫人肯下嫁与我,已是阿瑶一生的气运,真是为难夫人……”

你一下吻了上去,这是金光瑶没想到的。

良久,你离开他的唇,也学着他勾勒他的眉眼,带着隐隐的哭腔道:“我从不觉得嫁给你会为难,娼妓之子又如何?你现在是金麟台的主人!我不许你妄自菲薄!你那么努力,何来的侥幸?”你的头抵在他的肩上,环住他的腰身,自他说出那番话你就知道了,他是真心爱你的,“一望可相见,一步如重诚……能遇见阿瑶,与你结为夫妻,是我三生有幸。”

他笑了,笑的是那么好看,像他胸口的金星雪浪一样。金光瑶眼眶微微发红,颤抖着捧起你的脸,两珠微凉的泪水落在你的额头、你的脸颊。你看见了他眼中的清澈,随即,他稀碎温润的吻落在你脸上,他双手一扣,拉着你慢慢滑坐下去,窝在你的怀里,汲取你身上的芳香。

大概只有在你面前他才会展露出如此孩子气的一面吧。

“此生,有你便好。”





清谈会结束后,你听下人议论着某某仙家因有作乱之心,被举族处理了。

你靠在窗边没有说话。

“今日金星雪浪开得甚好,夫人陪我一道观赏可好?”金光瑶依旧笑着,这是真心的。

“自然。”你扬起嘴角,手搭上了他的。











emmmm……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最近出了这么多事情,也希望大家都能放平心态,开开心心的

评论
热度(4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ne-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