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个暗堕本丸被净化的故事(三)

注意:

没有文笔,瞎写

乙女向,婶婶有名字

ooc到兼可能想抡起国广砸我

要是觉得还行能凑合看就给我评论吧,我写下去

欢迎提意见


————————————————————————————

——“那就麻烦退为我带路了。”在去手入室的路上,清玖努力回忆之前放在竹篓的出阵记录,自从上一任审神者卸任之后再无出阵记录,所以他们是怎么受伤的?手合?不太可能的吧?

——“阿路基大人......就......就是这里了,请...小心。”退说完就跑开了。

清玖想了想,还是伸手拉开了手入室的门,浓浓地暗堕气息扑面而来,一期一振缩在角落里,她看不到他的表情,药研坐在他旁边为他包扎,但是本体是刀剑的他们若不收到灵力的滋润小伤也是不容易痊愈的。药研防备的看了清玖一眼,然后依然守在一期的身边。清玖慢慢地走了过去,她蹲下来,一期抬起头看向她,随后又低下头。

——“又是新的审神者么?”

——“嗯,代号清玖。把伤口给我看一下,然后把本体给我。”清玖伸出手想要去拉一期,却被一期拍掉了。一期慢慢从地上站起来,抖了抖身上的尘土。

——“真是的,年纪轻轻为什么要来暗堕本丸自寻短见。”说着抽出本体朝清玖挥去,清玖被吓到了,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有些迟了,小臂上被划出一道较深的伤痕,清玖万万没想到,自己真的会被袭击,她咬着牙忍着手上传来的剧痛,用灵力将自己保护起来,然后向后一跃,一期一振的攻击丝毫不带犹豫,力道也完全没有收敛,却是因为在室内才受到了一些空间的压制。

——“真是灵活呢,但是太愚蠢了哦。”一期说着便向清玖跑来,扬起刀准备砍下。

——“一期一振,缚!”一期就真的像是被什么绑住一样,不能动弹,保持着高举太刀的动作。“真是的,不要小看我啊。”清玖嘟囔了一句,伸手取下了一期举在手里的本体。

清玖一向不喜欢在为了解别人之前就过于肯定或者否定一个人,以前在审神者培训基地的时候就特别讨厌这样的人,比如某位成绩优异的审神者。

——“你确定要给我手入吗?我可是病入膏肓的暗堕刀剑哦~”虽然一期一振被清玖的术控制在一个奇奇怪怪的姿势,但是依然露出邪魅的笑用恶心的语调戏谑着这个新来的审神者。

————————————————————————————————————————————

文笔,不存在的

脑洞,没有多的

我,烂到家的

QAQ你们有想看的梗告诉我吧,我会尽力把更文的速度提高的

评论(1)
热度(14)

© kane-san | Powered by LOFTER